信義「嘉品」甫公開即熱銷逾三成 (2020-11-19 理財周刊 文.顏瓊真)



信義企業集團旗下「信義開發」推出全新力作「嘉品」,自九二八檔期開案至今,短短時間已熱銷逾三成,旗開得勝,口碑佳評如潮,深獲客戶青睞。

坐擁河岸及藝術第一排

信義「嘉品」位於江翠北側A、B區,不僅坐擁河岸第一排,更屬於藝文特區第一排極珍稀的基地,開窗即可看到板橋435藝文特區,附近更有六座社區公園以及板橋國中校園為鄰。

「嘉品」以更貼近水岸的二十四層擎天地標為規劃主軸,一至四樓規劃為商場,五樓為公設,六至二十四樓為三十七至五十五坪景觀寓邸。

信義代銷觀察選擇江翠A、B區的購屋者,多數是被四周環繞的六座公園綠意以及一萬四千坪的高綠覆率所吸引,從空中俯瞰,「嘉品」彷彿是一座長在公園裡的建築,擁抱無限綠意。

信義代銷表示,已購客戶以板橋在地客居多,除了是銀行金融及科技業菁英族群的最愛之外,也吸引了不少自營商購買,他們說,主要是被「嘉品」開闊的河岸及萬坪藝文特區樹海景觀所吸引。

加上信義獨有的人文社造DNA所感動,優越的地理環境與人文品牌底蘊,使「嘉品」已成為江翠水岸最新人氣焦點。

信義「嘉品」鄰近板橋雙黃金商圈,中正商圈散步轉個彎就到,新板特區更匯集大型商場、影城百貨,食衣住行育樂一應俱全,板橋江翠重劃區早已是未來新北指標住宅區,潛在自住需求穩定,預料第四季傳統購屋旺季,將讓本來就已熱絡的房市更加升溫。

「嘉品」於十一月十二日舉行盛大開工動土典禮,除了信義開發及營造商的長官到場之外,也邀請當地里長及已購客戶到場參與動土儀式,共襄盛舉,現場熱鬧非凡。

堅持建物生產履歷

信義代銷表示,「嘉品」除了得天獨厚的環境優勢之外,信義開發秉持透明化的誠信企業理念,堅持提供戶戶完整「建物生產履歷」,嚴謹負責的精神也深受客戶肯定,從原料溯源到施工過程皆嚴格把關,十月更邀請第一期「嘉和」已購客戶參觀工地,由工務團隊及營造團隊全程說明導覽。

現場的一百二十位已購客參觀後都紛紛表示,「信義真的很用心、有注意到每個細節」、「你們的細心與用心是我們對信義的信任」、「非常感謝這樣的安排,讓我們很安心」、「這就是我們選擇信義品牌的原因」。

除了地理位置、生活機能的優勢,信義開發匯集信義房屋近四十年對「家」的敏銳觀察,並融入「社區一家」社造經驗,在信義「嘉和」及「嘉品」推案的同時提出「人文寓所社造計畫」,打造專屬於社區鄰里的「OUR-Space」社造體驗館,提供在地居民、政府或企業團體人文活動的社造空間。

客戶在購屋後,信義開發就會為客戶全面啟動社造旅程,交屋前就可親自參與社區各項活動,建構社區友鄰聯繫網絡,實現信義品牌對家的理想藍圖,「家在信義,幸福啟程」許所有客戶一個幸福的家,幸福的社區。

圖說:信義「嘉品」住商大樓外觀3D示意圖。 信義代銷提供

※理財周刊1056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超級經濟圈誕生
◎封面故事>半導體族群 長線保護短線
◎理財我最大>立好心中一把尺 買房不當跟屁蟲
◎全球理財觀>疫情持續的投資環境主軸
◎企業巡禮>綠界科技電子發票超值方案
◎解碼房市>信義「嘉品?甫公開即熱銷逾三成
◎新聞熱線>德明財經科大55周年校慶
◎新聞熱線>富裕人生不是夢理財視訊家教登場
◎金融科技新論>推動金融科技鼓勵創新 保護消費者權益
◎房市觀察>央行邀請辦理房貸主要銀行座談的意義
◎房地產會客室>從歷年政策搜尋遏抑炒房對策
◎戰情室>台股一路發操作策略
◎AI嬉遊期海>交易者的特質
◎理善大家來>印度排燈節 讓台灣多元文化更璀璨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美元跌 萬物漲( 2023-07-20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70811.71 1,356.37 1.95%
以太幣ETH 3553.39 53.27 1.52%
瑞波幣XRP 0.633243 0.02 3.48%
比特幣現金BCH 573.78 33.99 6.30%
萊特幣LTC 94.64 0.96 1.03%
卡達幣ADA 0.652085 0.00 0.56%
波場幣TRX 0.120346 0.00 0.72%
恆星幣XLM 0.137914 0.00 3.10%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