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科特區隱富專屬 電梯宅享空中綠苑 (2023-06-29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別墅近年也跟上「綠」潮流,台中沙鹿區「大樁謙隱園」退縮逐層大綠苑,滿足別墅客層對半戶外生活的嚮往。

「沙鹿」位居大中科版圖正核心,近年在重大利多的影響下,吸引許多高端菁英家庭置產移居。台中豪墅建築職人--大樁建設,2023年嚴選家樂福商圈北側的鹿峰地區,精心擘劃一座全電梯別墅社區【謙隱園】,齊質16戶珍貴席次,敬邀講究品味的墅島主人尊榮入境。

「宜居陽台」也被稱為城市建築的綠色跳島,它巧妙的將戶外的景串連至室內,滿足住戶擁抱悠閒的想望,也兼顧隱私與自在。【謙隱園】特別在別墅中納進這樣一座綠島,搭配挑高玻璃帷幕的景觀窗,放大客廳空間尺度。陽台的四季植栽跟著時序變化豐富建築的表情,也構築了另類美景。

【謙隱園】基地位於星河路、近鹿峰國小,鄰近沙鹿、清水商圈,有著完整的就學機能,由於鄰近國道3號沙鹿交流道,驅車17分鐘就能直通中科園區、台中工業區,安寧性、機能性、就業便利性兼具,是不少別墅客層喜愛的地段,大樁建設亦鎖定此區打造公司代表作。

「大樁謙隱園」規劃16戶電梯別墅,貴為區域優質地段,建商也大手筆採高規格的設計,光是外牆就有極為豐富的表情變化,採用石材、格柵、內嵌金屬線條、抿石、塗料、玻璃等十餘種材質,在海線非常少見。

除了多樣化的立面,建商還特別在建築正面採用帷幕造型的整面大窗,日間看上去時尚氣派,夜間點燈後則如同玻璃寶盒,十分耀眼。落地大窗也增加了採光面及視野,從客廳、臥室往外看,景觀無限美好。

格局規劃則配置時下流行的大露台,以臨路戶來說,其覆蓋在整個車庫上方,可運用空間極寬敞,懂生活的屋主,不只會在露台栽滿植物,還會鋪上木板踏墊,安上戶外桌椅,讓空中綠苑成為每日小憩、偶爾招待賓客的絕佳場域,頂樓露台亦提供類似空間,搭電梯就能直達這些小天地。

業者指出,該案戶戶配備電梯,對於長輩來說更加貼心與安全,不僅打掃、搬運更輕鬆,亦打破各起居間的界線,豪邁將整層主臥安排在4樓,享絕佳視野,隨著地價高漲,此風格的設計日後將是別墅新趨勢,也由於該案位置便利、規劃具特殊性,看屋客不乏來自台中市區、中科大廠的族群,謙隱園邀你共賞。
※上述資料來源於世峯廣告,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查看更多>>https://reurl.cc/x770rE

※理財周刊1192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格納兵變落幕 俄烏戰和平將至
◎封面故事>俄羅斯兵變 戰爭進入拐點 概念股蠢動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夏季電費千元有找?! 省錢達人傳授省電撇步
◎新聞熱線>走過事業失利 王牌抖音教練續譜「直播帶貨」神話
◎新聞熱線>大安區千億推案高峰 典藏首選「統創翼」
◎新聞熱線>和頓集團:美房市場將開創新增長路徑
◎新聞熱線>新中科特區隱富專屬 電梯宅享空中綠苑
◎新聞熱線>樹人家商加速器計畫攜手在地產業促進青銀共好
◎房市觀察>2023下半年房市景氣走勢之檢視
◎全球理財觀>大小摩都喊美國衰退 法人轉向防禦型選股
◎編輯室觀點>餐飲業繳出最強第一季後 這三家餐飲股全年看漲
◎博士爸爸選好股>正基 低耗電AI無線物聯網模組領導廠商
◎AI智能交易>引爆資金狂潮
◎理善大家來>當你全心改變 全世界都會幫你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夢想實踐的創作者 蔡佳純( 2023-08-17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163.70 -1,318.01 -2.04%
以太幣ETH 3144.27 -12.24 -0.39%
瑞波幣XRP 0.515997 -0.01 -1.81%
比特幣現金BCH 476.67 -2.05 -0.43%
萊特幣LTC 84.64 0.84 1.00%
卡達幣ADA 0.459841 -0.01 -2.37%
波場幣TRX 0.120360 0.00 2.67%
恆星幣XLM 0.113409 0.00 -0.30%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