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服務隱性障礙 締造美好生活 (2023-08-31 理財周刊 文.戴衣薰 圖.中華希隱力健康生活協會)


中華希隱力健康生活協會在2023年8月27日這個重要時刻,舉行揭牌儀式,將協會正式更名為「中華希隱力健康生活協會」,現場除了協會的貴賓、志工們,更有重要合作夥伴們,聚集於協會辦公室共同見證這一歷史性時刻。這個儀式不僅標誌著協會對服務隱性障礙族群的承諾,也凝聚了眾多志工的辛勤付出,以及對未來的憧憬。

在揭牌儀式前,首先向出席的嘉賓和志工們介紹了協會的成果簡介,自從成立以來,中華希隱力健康生活協會已經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包括為數眾多的隱性障礙族群提供專業的支援和服務,並舉辦了一系列活動。接著,進行志工頒獎典禮,表彰在協會服務中表現優秀、貢獻卓越的志工,這些志工不僅在隱性障礙族群的生活中提供寶貴的支持,還對協會的成長和發展付出卓越的貢獻。並宣布明年的志工招募計畫,中華希隱力健康生活協會歡迎更多有志之士加入,一同為隱性障礙族群提供支持和關懷,相信志工的力量是無窮的,他們的參與將為協會的使命帶來更多的力量和動力。

此外,協會也正式宣布全新網站的啟用,這個網站將成為一個重要的平台,讓隱性障礙族群和他們的家人能夠獲得最新的資訊、資源和支援,並鼓勵大家踴躍參觀網站,了解更多關於協會的資訊以及協會的服務。

最後,揭牌儀式是整個活動的重點,也是協會歷程中的新起點,儀式在協會辦公室進行,同時透過線上直播將這一重要時刻傳遞給協會的會員和支持者們。在儀式中,展示全新的協會銜牌,並分享背後的含意和使命,呼籲大家攜手關注隱性障礙族群,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在這充滿意義的一天結束前,舉辦一場愉快的茶會,參與者交流互動,分享他們對揭牌儀式的感受和期待,作為友情和合作的延續,展現出協會成員的凝聚力和互助精神。

中華希隱力健康生活協會的揭牌儀式是一個充滿意義的活動,象徵著對隱性障礙族群的承諾和對更美好未來的期許。協會秘書長表示,「將繼續努力,為這個特殊的族群提供最好的支持和服務,讓他們能夠擁有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而協會更名的目的是為了聚焦地服務隱性障礙族群,讓他們可以擁有更健康、更充實的生活,並感謝所有志工們的無私奉獻和努力工作,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在短暫的儀式中,貴賓們共同揭開了協會新的名稱標誌,這一刻充滿著喜悅和期待。

■中華希隱力健康生活協會(原中華健康生活與運動協會),8/27正式揭牌,由理事長卓惠珠、理事紀政等人出席見證。 圖/中華希隱力健康生活協會提供

※理財周刊1201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台股的止穩訊號
◎封面故事>法人季底作帳股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息滾息 善用金融工具打造穩定收益
◎新聞熱線>綠地、文教純住風中路躍上5字頭
◎新聞熱線>怕結婚花費大嗎?來典華婚禮紓壓展 將霸氣抽出一場「婚禮」餐費全額贊助
◎新聞熱線>理周3⼒選股淘金術 5分鐘輕鬆掌握台股
◎藝饗新視界>ORIGIN打造台灣在地的世界級巧克力
◎理善大家來>聚焦服務隱性障礙 締造美好生活
◎房市觀察>2023年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施工品質 住宅類金質獎-樂揚煦煦
◎AI 全球理財觀>抗通膨尚未成功 谷歌攜手輝達攻
◎編輯室觀點>AI概念股疲弱 軍工概念股有望接棒?
◎博士爸爸選好股>博大 電源行業的領航者(下)
◎財富建築指南>一人公司和自由工作者怎麼理財? 五步驟輕鬆做好規劃
◎特別企畫>投資ETF 20年 月領5萬爽退?
◎AI智能交易>被欺騙的投資之路:真實與迷思
◎發哥好宅面面觀>發哥好宅─讓居住更無憂 老屋翻修先解決這些歲月問題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再生水循環 打造城市小水庫( 2023-05-18 理財周刊)
博大 電源行業的領航者(上)( 2023-08-24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2687.47 -1,794.24 -2.78%
以太幣ETH 3111.70 -44.81 -1.42%
瑞波幣XRP 0.512398 -0.01 -2.50%
比特幣現金BCH 469.46 -9.26 -1.94%
萊特幣LTC 85.13 1.33 1.59%
卡達幣ADA 0.452753 -0.02 -3.88%
波場幣TRX 0.119963 0.00 2.33%
恆星幣XLM 0.112180 0.00 -1.38%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