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庫克將訪問印尼峇里島 18日見佐科威中央社記者李宗憲雅加達16日專電 (2024-04-16 17:19:04)

印尼通訊與訊息部長布迪表示,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明天將抵達峇里島,為「蘋果開發人員學院」(Apple Developer Academy)揭幕,18日則將與總統佐科威見面,並討論在印尼投資的機會。

印尼「羅盤報」(Tempo)等媒體報導,通訊與訊息部長布迪(Budi Arie Setiadi)今天表示,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明天將訪問印尼,預計先前往峇里島,隔天再與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見面。

布迪透露,庫克訪問印尼的目的之一是討論在印尼投資的機會。

他說:「將會有宣布投資...可以確定的是,來自美國和世界各國的大公司都將在印尼進行大量投資。先等等,明天會有驚喜。」

傳播司長烏斯曼(Usman Kansong)則表示,庫克明天將為峇里島的「蘋果開發人員學院」揭幕。

目前「蘋果開發人員學院」在雅加達近郊唐格朗(Tangerang)和鄰近新加坡的巴淡(Batam)都設有據點。

早前,布迪就曾經透露庫克4月將訪問印尼,他當時表示,這足以證明印尼的數位產業發展具有潛力,並指出,庫克訪問印尼期間,將會討論透過「蘋果開發人員學院」培育數位人才的議題。另外,也可能討論建立製造蘋果產品工廠的計畫。

布迪也透露,微軟(Microsoft)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將會在30日訪問印尼。

3月底,通訊與訊息副部長內扎(Nezar Patria)表示,微軟和蘋果都表示有意在印尼投資。他說:「若他們有興趣在這裡投資,我們將張開雙臂歡迎他們,因為這將提高我們國家的能力。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149.76 36.53 0.06%
以太幣ETH 3180.21 -82.56 -2.53%
瑞波幣XRP 0.514247 0.00 0.76%
比特幣現金BCH 467.74 -2.88 -0.61%
萊特幣LTC 83.39 -0.56 -0.67%
卡達幣ADA 0.457152 0.00 -0.72%
波場幣TRX 0.118959 0.00 -1.97%
恆星幣XLM 0.112265 0.00 -0.02%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