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絕對座標與相對座標(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若以XY座標軸來描述股價波動圖形,我們可以定義X軸為時間(日期)、Y軸為股價;若我們要探討股價上次到現在投資此股票會獲利多少時(詳全文)

正乖離與負乖離(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零乖上下面積:從正乖離與負乖離觀念,講解「零乖上下面積」多空趨勢的研判觀念。(詳全文)

乖離與背離(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詮釋頭部背離與底部背離現象,並判斷趨勢轉折的方法。(詳全文)

生叉與死叉(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生叉與死叉:以股價波動原理與波浪理論來講解「均線黃金交叉與死亡交叉」的意義。(詳全文)

助漲助跌的特性(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由扣抵值的觀念可知道,均線能否助漲需要看收盤價是否在往後扣抵值之上,若股價一直不動,扣抵值會從遠離到接近收盤價(詳全文)

扣抵值的觀念(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均線的扣抵:從一日收盤的連線可推出均線的觀念及對扣抵值的了解,進而判斷何時均線才會有「助漲與助跌」的機會(詳全文)

箱子的觀念(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變異的箱子:以威廉指標在股價波動原理,進而導引出箱子由小變大的「噴出段」與箱子由大變小的轉成「盤整現象」。(詳全文)

威廉指標(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威廉指標是由Larry William於1973年所提出,定義是:由今日收盤在N天內的高低點之間的某個位置,判斷今天收盤後,在N天內買進的人(詳全文)

股價波動原理(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股價於上漲過程中會有買盤進入,在短線過熱的情況下,會有拉回修正的現象,此時在這波相對高點買的人會短暫套牢,所以再次找到低點(詳全文)

K棒振幅(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一根K棒高低點的距離就是振幅,也就是每天可以交易到的高低點。振幅越大,代表當日多空交戰比較熱絡或劇烈;振幅越小,代表當日多空交戰比較清淡或觀望。(詳全文)

K棒拆解與組合(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一日K棒可以拆解成5分鐘~90分鐘的K棒,同樣一日K棒也可以組合成週線K棒或月線K棒。拆解的動作有如顯微鏡,可以清楚股價(詳全文)

剖析股價脈動原理(二)( 指標達人 | 呂佳霖)

K棒最早為日本人本間宗久所推廣,一根K棒之組合為開盤價、最高價、最低價、收盤價。任何指標都是由K棒的數值所計算出來,所謂「萬法歸一」。(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4 頁,共 49 筆 (第 37 - 48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70417.93 962.59 1.39%
以太幣ETH 3551.97 51.85 1.48%
瑞波幣XRP 0.639733 0.03 4.54%
比特幣現金BCH 616.64 76.85 14.24%
萊特幣LTC 105.16 11.48 12.26%
卡達幣ADA 0.659460 0.01 1.69%
波場幣TRX 0.120539 0.00 0.88%
恆星幣XLM 0.143552 0.01 7.31%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