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排綠海 大里蛋黃商圈近在咫尺 (2023-06-15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今年房市詭譎多變,買房還是要選地段!傳統蛋黃區滿足生活機能、學區文教、休憩綠地等,搭配大棟距視野景觀,愈加受自住客喜愛。

台中大里區地理條件受到大里溪切割,在地人俗稱「上、下大里」,兩大生活圈向來自成一格、皆屬於早期開發區段,機能發展成熟,建商要在此開發一地難求,惟因新案量少、需求強盛,近一年多預售、新成屋快速從3字頭直奔上4字頭,且據悉皆以在地客入手居多,不乏一次購入兩戶合併。

台中大里蛋黃區集中大里1、2期,其中以德芳南路、中興路等商圈最為熱鬧,近年包含王品旗下連鎖餐飲品牌加碼進駐德芳南路,更掀起「北崇德、中公益、南德芳」美食一條街話題,此外,未來台74線大里區段還將增設一閘道口,將便利當地居民聯外出入。

不只連鎖餐飲業搶駐,德芳南路去年起陸續出現大型餐廳土地易手交易訊息,買家多具有營建業背景,在地業者表示,德芳南路地段出色,沿線一地難求,賣方惜售心態鮮明,帶動房市,以上大里精華地段來說,約2年前已有預售案單價突破3字頭,隨著成本上漲,現在一線預售價站上4字頭也不意外。

在地業者分析,大里區域因環境自成一格,以德芳南路周邊來說,機能並不輸給市中心,不少大里人認為「機能這麼完整、未必非市區不可」,所以線上建案主流規劃3房產品,主力單價4字頭上下,訴求小家庭、三代同堂自住客。

其中距離德芳南路100多公尺的靜巷內,新芳路、德芳兒童公園第一排預售新案「坤聯富 德芳苑」除了地段上擁有優勢之外,更以豪宅規格打造零店面、38戶純質社區,一層4戶、均質3房,1樓規劃機車室內專屬停車空間,並且汽機車分道,主打綠海景觀戶,各項條件皆為市場少見,未來發展性可期。

※上述資料來源於坤聯富建設,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查看更多>https://reurl.cc/XEWKER

※理財周刊1190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台股大「營」家
◎封面故事>三大法人加碼低估價值股 超級除息周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高齡食代 如何吃得幸福?
◎全球理財觀>特斯拉十三連漲 引發外資調整選股方向
◎林友銘台股點金錄>如存不存、若盡非盡的台股
◎理善大家來>飄洋過海 在台灣找到最美的明天
◎新聞熱線>探索綠電趨勢 玩轉能源永續!台電總決賽成果發表會盛大舉辦
◎新聞熱線>年輕人愛這款!桃園龜山樹海3房 搶手
◎新聞熱線>五大巨頭入股 怡定興完成B輪募資
◎新聞熱線>第一排綠海 大里蛋黃商圈近在咫尺
◎房市觀察>小基地建案缺點知多少?(三)
◎AI智能交易>資金動能引爆大行情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半年報三式挑好股( 2023-08-10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2823.53 -1,658.18 -2.57%
以太幣ETH 3118.92 -37.59 -1.19%
瑞波幣XRP 0.512528 -0.01 -2.47%
比特幣現金BCH 471.00 -7.72 -1.61%
萊特幣LTC 85.19 1.39 1.66%
卡達幣ADA 0.455870 -0.02 -3.22%
波場幣TRX 0.120003 0.00 2.37%
恆星幣XLM 0.112696 0.00 -0.93%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