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台股多頭訊號─證券股賺錢啦!( 股票投資│翁偉捷)

昨天美股因假休市一天,但從期貨電子盤來看也並沒有發現到氫彈試爆事件所持續造成的影響(詳全文)

又….「搗」彈了!趨勢重於指數!( 股票投資│翁偉捷)

國際股市再次受到金三胖在週日下午的核子試爆影響出現震盪,筆者還是要再次提醒讀者要回歸到客觀的金融市場反應來觀察(詳全文)

光學指標領漲,台股強勢創高!( 股票投資│翁偉捷)

國際股市果然如筆者所預期:歐元區續弱、美股持續反彈向高點靠近,這個關鍵就在同樣是貨幤寬鬆卻讓歐元(詳全文)

結構進行轉換!正規軍即將再起!( 股票投資│翁偉捷)

短線的政治事件之後,各主要股市開始恢復正常,歐股雖有反彈,但卻要再持續觀察能否站上8/29所留下的經過空方缺口(詳全文)

先瞄準,後開槍;看清趨勢所在!( 股票投資│翁偉捷)

全球股市昨天果然持續受到金小胖的影響,歐元區主要股市德國、法國盤中紛紛重挫超過1.5%(詳全文)

金小胖搗「彈」( 股票投資│翁偉捷)

國際股市基本上仍然是漲跌互見,但就在全球金融市場等待歐洲央行以及FED的利率結果的同時,再次受到來自北韓的軍事衝突壓力(詳全文)

Nothing’s Impossible!( 股票投資│翁偉捷)

台股已經回到起跌高點附近,主要是因為國際股市在上週的跌勢並沒有持續,從短線來看,國際股市都已經開始進入壓縮收斂的階段(詳全文)

正規軍重回主流!業績成長是王道!( 股票投資│翁偉捷)

國際股市漲跌互見,在等待觀望週末全球央行年會後葉倫的演說,到底FED會是持續鐵腕緊縮資金?還是會緩步回收資金?(詳全文)

光學股啵亮!台股順勢突圍!( 股票投資│翁偉捷)

歐美股市昨天出現強勢反彈,從美國股市四大指數的位置來觀察,短線上都已經站回到8/10低點之上(詳全文)

台股又回到起漲原點?!(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股近日反彈漲跌互見,基本上是跟著美元指數盤中的波動而波動,目前美國、朝鮮之間的政治衝突被川普白宮的人事異動案給轉移焦點(詳全文)

盤局出飆股 光學、PCB加傳產撐住盤面人氣!( 股票投資│翁偉捷)

近期美股震盪加劇,樣樣件件都與川普的一舉一動有相當大的連結,無論是是與朝鮮的隔空喊話,或是白宮顧問的去留都讓美股在短線上受到極大的影響(詳全文)

越是有風險意識 盤勢就仍然安全(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股昨晚受到市場對於川普政府執政能力的疑慮,暴跌超過2百點,但是仔細留意昨天四大指數重挫的過程中,與科技股關連性最高的NASDAQ以及費半指數都沒有跌破8/10的低點(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2 . 13 . 14 . 15 . 16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4 頁,共 300 筆 (第 157 - 168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404.73 291.50 0.46%
以太幣ETH 3172.37 -90.40 -2.77%
瑞波幣XRP 0.512428 0.00 0.40%
比特幣現金BCH 461.91 -8.71 -1.85%
萊特幣LTC 83.23 -0.72 -0.86%
卡達幣ADA 0.454171 -0.01 -1.37%
波場幣TRX 0.120730 0.00 -0.51%
恆星幣XLM 0.111675 0.00 -0.54%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