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結構調整,主流即將登場!(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元指數反彈到季線之後開始震盪,預估接下來幾天都會是如此,季線仍為下壓均線,要一次越過並不容易,因此帶動昨晚美股持續創高(詳全文)

標題:美元…強勢好?弱勢好?(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元指數近期跌深反彈,連動歐元、人民幣以及新台幣出現貶勢,但從K線與均線的關係來觀察,目前只能說是美元指數的跌深反彈(詳全文)

當台股破萬回測年線…買?賣?( 股票投資│翁偉捷)

國際股市指數波動不是太大,但其實美元指數已經開始跌深反彈,反應的當然是FED下個月的縮表(詳全文)

舊聞打趴台股?什麼情況?( 股票投資│翁偉捷)

國際股市無論是低檔反彈的歐元區或是高檔再創高的美股,現在都在整理格局當中(詳全文)

站在高處看清棋局!( 股票投資│翁偉捷)

台股過去一週相對於全球股市表現是偏弱,簡單來說就是:漲多回檔!更何況從本月初的專欄裡就已經先預告讀者台股可能的整理的型態(詳全文)

台股GG惹?台積電:Over My Dead Body!( 股票投資│翁偉捷)

國際股市昨日仍然持續在高檔震盪,值得留意的是美國股市盤中在金融股的帶動之下再創下波段高點(詳全文)

行情派對持續,策略為獲利關鍵!( 股票投資│翁偉捷)

全球股市到目前為止都已經反彈到相對高檔的位置,以歐元區來看,當指數站回季線後(詳全文)

iPhone X背後的X檔案( 股票投資│翁偉捷)

近期國際股市在資金寬鬆的環境當中,歐元區強勢反彈站上季線;美股也再創下新高(詳全文)

蘋果發表遇亂流,蘋概股GG惹?!( 股票投資│翁偉捷)

國際股市持續反應市場資金寬鬆的現象,歐元區股市在短線上受到歐元升值影響(詳全文)

配合國際股市 台股進入整理( 股票投資│翁偉捷)

國際股市近期持續震盪,主要的原因在於美元指數的轉弱,美元的轉弱在向市場預告著未來FED在資金緊縮的態度上會比原先預期更緩慢(詳全文)

大盤回檔就放空?你被軋定了!( 股票投資│翁偉捷)

國際股市動盪不安,漲跌互見主要原因有二:1.匯率的波動所造成的資金移動。2.美國的內部隱憂(包括稅改以及債務上限)(詳全文)

內資無謂美股跌,漲勢如燎原之火( 股票投資│翁偉捷)

昨晚美股重挫,把整個反彈的氣勢又給壓熄,不過,千萬不要以為是北韓的影響,從昨天國際股市的表現大概就能看得出來(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1 . 12 . 13 . 14 . 1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3 頁,共 300 筆 (第 145 - 156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0359.42 -3,481.70 -5.45%
以太幣ETH 2959.38 -256.05 -7.96%
瑞波幣XRP 0.490954 -0.02 -4.75%
比特幣現金BCH 431.16 -34.45 -7.40%
萊特幣LTC 78.69 -4.83 -5.78%
卡達幣ADA 0.435774 -0.02 -4.72%
波場幣TRX 0.118807 0.00 -0.19%
恆星幣XLM 0.105936 -0.01 -5.49%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