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不了解,才是投資的最大風險(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在股市實務中,即時做了再多投資分析,做了再多研究功課,最後決定賺錢與否的關鍵,只有「操作」兩字...(詳全文)

完美投資組合要如何規劃?BCG告訴你(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完美的投資組合,除了要反應「聚焦投資」的精神之外(看好的股票不能只買一張),重點還有布局的股票...(詳全文)

金字塔投資法:克服人性的買進策略(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今天慶龍分享一個股票操作的投資策略,姑且命名為:金字塔投資法。所謂的金字塔投資法,是運用在“買股...(詳全文)

投資就是要這樣,台股跌不跌都無所謂(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行情總是在悲觀中崛起,在絕望中誕生,而悲觀與絕望的投資氛圍,不正是創造好股票“好價格”的契機...(詳全文)

冷門股投資法成功關鍵:最嚴格財務要求(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投資到每天成交量都非常的低,而且市場能見度不高的冷門股,安全嗎?慶龍的回答是:「不但安全,未來更...(詳全文)

停損有兩種(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先前慶龍分享了一個買股票的布局策略:金字塔投資法,在不違背「負15%停損」的原則下,循序往上加碼...(詳全文)

進退皆有據,上漲下跌都不怕(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長期以來,慶龍總是能夠在不好的行情中,逆勢創造出投資獲利的績效,尤其在面對金融局勢動盪時,進退...(詳全文)

大數據Big_Data雲端商機受惠股:廣隆(1537)(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廣隆(1537)董事長李耀銘接受慶龍獨家專訪時表示,鉛酸電池在生產的製造過程中,會有兩個汙染源,一是...(詳全文)

獨家專訪廣隆(1537)董事長李耀銘:年年賺40趴的好企業-3(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延續前一篇,慶龍獨家專訪廣隆(1537)董事長李耀銘的內容。(詳全文)

獨家專訪廣隆(1537)董事長李耀銘:年年賺40趴的好企業-2(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延續前一篇,慶龍獨家專訪廣隆(1537)董事長李耀銘的內容。(詳全文)

獨家專訪廣隆(1537)董事長李耀銘:年年賺40趴的好企業-1(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慶龍2014年利用年年賺40%的葛林布雷神奇公式,篩選出當時值得投資人留意的潛力好股,其中名列A段班的...(詳全文)

有產業淘汰競賽,才會有投資暴利(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一般而言,產業淘汰競賽大概需要花費2~3年的時間,才能達到「汰弱留強」的洗牌效用,而通常只要能通過...(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2 . 3 . 4 . 5 . 6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4 頁,共 200 筆 (第 37 - 48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0994.41 -2,817.45 -4.42%
以太幣ETH 2961.63 -123.29 -4.00%
瑞波幣XRP 0.487484 -0.01 -1.85%
比特幣現金BCH 478.96 -8.45 -1.73%
萊特幣LTC 80.60 0.68 0.85%
卡達幣ADA 0.443886 -0.01 -3.21%
波場幣TRX 0.109509 0.00 -2.07%
恆星幣XLM 0.107675 0.00 -1.76%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