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大漲60倍之後依然買進,巴菲特想的就是跟你不一樣!(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2012年年底美國股神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公告了一則投資訊息,以平均每股107.82美元的價格,加碼買進全美...(詳全文)

懂得核心與衛星持股,杞人何必憂天(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所謂的核心持股,指得就是不管台股行情如何變動?只要潛力股的股價還沒漲到「超漲價」前,都應該持有...(詳全文)

漲多就是最大的利空,跌多就是最大的利多(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在股市中有一種贏家的思維:「任何一檔股票,只要股價漲多了,就是最大的利空;反之,只要股價跌多了...(詳全文)

進退皆有據,讓風險與報酬兼具(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當金融局勢不明朗,慶龍不認為完全空手(100%持有現金)是好的投資策略,畢竟系統的崩盤風險不一定會來...(詳全文)

激勵美律(2439)成長的秘密武器:頭戴式耳機(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今年農曆春節,慶龍前往國外的一個旅遊勝地,在搭乘郵輪時,觀察到船上將近200多位的遊客(大多是...(詳全文)

美律(2439):台灣唯一有能力做出電話揚聲器的廠商(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延續前一篇獨家專訪美律(2439)董事長廖祿立的分析內容。1983年我看到美國有一本雜誌在報導,美國政府...(詳全文)

尋找隱形冠軍:美律(2439)核心競爭力在電聲元件(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延續前一篇獨家專訪美律(2439)董事長廖祿立的分析內容。聚焦在利基型產品的思維,也必須搭配對的產業...(詳全文)

獨家專訪美律(2439)董事長廖祿立:重返榮耀的典範企業(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近幾年,隨著中國大陸經濟的快速崛起,加上龐大的內需市場作後盾,當有越來越多的中國廠商逐漸培養出...(詳全文)

兩岸電子產業的肉搏戰(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兩岸經貿關係的正常化,對於台商想搶占中國內需起飛所帶動的龐大消費商機,無疑是一項重要的利多,在...(詳全文)

再論贏家策略:汰弱留強(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執行「留強汰弱」的投資策略,對於一般人而言,最大的挑戰就是得面對實現虧損的壓力,畢竟汰弱的過程...(詳全文)

贏家策略:汰弱留強(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停損的重點有二:(1)停損要在第一時間,因為如果錯過了黃金的第一時間,停損的意義就會大大折扣。(詳全文)

停損的三大好處(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延續前一篇分析師文章;問題兒童之所以會變成問題兒童,不外乎「產業的問題」與「公司的問題」,未來...(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3 . 4 . 5 . 6 . 7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5 頁,共 200 筆 (第 49 - 60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662.26 3,385.57 5.53%
以太幣ETH 3088.85 104.12 3.49%
瑞波幣XRP 0.498975 0.00 0.84%
比特幣現金BCH 477.77 14.16 3.05%
萊特幣LTC 81.00 0.83 1.04%
卡達幣ADA 0.471786 0.03 6.19%
波場幣TRX 0.109711 0.00 -0.02%
恆星幣XLM 0.111953 0.00 4.09%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